独家:卡卡出路何方 马德里三大名记为你解答

卡卡目前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情况非常不理想,完全不受穆里尼奥的信任。冬季转会期大门开启后,不少球队有意将他签下,包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不过,皇马和AC米兰的谈判并不顺利。加利亚尼证实,虽然双方都在做了不少的努力,但因为税金等问题,这个冬天卡卡回不来圣西罗。巴西人的未来究竟在何方?】

采写编译:腾讯体育马德里记者:苏丁

记者在一周前就听到《马卡报》皇马跟队记者奥乔亚(《马卡报》皇马专区记者,信息量大且及时,被乌戈·塞雷佐视为偶像。)透露,“米兰和皇马在税的环节上始终无法谈妥。”如今,虽然卡卡愿意将年薪从1000万欧元降到600万欧元,但双方的谈判在税环节上卡死。此外,在《马卡报》几位皇马专区记者看来,皇马提出2500万欧元的报价非常离谱。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马卡报》的三位皇马专区记者,他们都写下了自己的分析。

结局宣判

乌戈·塞雷佐(已经在《马卡报》工作十年多的资深记者,专门负责皇马新闻报道。)

卡卡在皇马从未感到过舒适,即使在他到来的第一个赛季也是如此,他的光芒被C罗(微博 数据) 遮盖了。人们更多记住了他股骨的伤势和欧冠(微博 专题) 被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淘汰之后在伯纳乌听到的嘘声。

当然,他展现出的效率并不足以让皇马球迷改变对他的看法,毕竟当初皇马从AC米兰引进他的时候花费了6500万,而且他的年薪和C罗相同。从竞技角度看来,无论如何他在对比中都处在下风。

在佩莱格里尼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在2010年来到皇马。但在“穆式皇马”起步赛季的季前赛中,卡卡就受伤了,他的十字韧带经历了手术,并且休战了很长时间。穆里尼奥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夺得了国王杯冠军,第二个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但卡卡都不是主角,仅有他在迪马利亚受伤的几场比赛中临时出场值得一提。他多次挽狂澜于既倒。他的下一次重生,不会是在伯纳乌。

卡卡的足球风格依靠其优雅特性,当然也取决于其身体情况。他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等级,可是身体已经无法跟上节拍了,因此他继续选择内切并且习惯性地选择射门挂上角。在职业生涯三次受过重伤之后,看卡卡的比赛已经不能完全成为享受了。

卡卡和皇马的结局已经预设好了:他加盟的目的是为了在伯纳乌获得成功,但他最终屈服了。他知道他不可能做到了,穆里尼奥也不相信他,球迷们也不相信他。只希望他的离开不要引发太大创伤,不过这位巴西人,虽然他的女儿生在西班牙的首都,他却在竭尽全力试图回归米兰。

米兰,卡卡的最佳方案

鲁本·希门尼斯(2012年加入《马卡报》皇马专区,出色的新锐记者。)

卡卡在皇马过得从来都不轻松,考虑到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切关于他的期望都非常高,但巴西人的表现并没能对得起自己的身价。从他加盟的第一个赛季开始,就遭受了来自各方的批评。在皇马,他从来没有成为人们期望那样的球星,或者说,在C罗的耀眼光芒下,他彻底黯淡了。

三年过去了,他的出路并没能变得更好。穆里尼奥基本不使用他,他已经花费很长时间在寻找出口,同时思考身体伤势的情况。卡卡踢得出色的比赛少之又少,我们用一只手指都数得过来:对于这位2007年金球奖得主并且如今和C罗年薪相同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情况实在说不过去。

我们来看看卡卡现在的情况。卡卡现在很难感觉到自己属于皇马的一部分,他仅仅在比赛情况变复杂的时候出场,这样对于他的伤势恢复已经重新回到在米兰效力时的卡卡更加困难。卡卡最好的选择就是找一支球队重新开始,离开皇马试图找回曾经的自我,或者说那位身穿米兰球衣能够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

不过想离开皇马并不容易。皇马要求在他身上得到足够多的转会费,因为俱乐部明白贱卖巴西人会制造一场惊天的赔本交易。卡卡希望回到米兰这支曾经最好绽放自我的球队,回到米兰这座让他感到快乐的城市,让我们继续享受卡卡的魔幻足球,尽管这将不会是在伯纳乌。

卡卡:没有回头路

何塞·路易斯·卡尔德隆(《马卡报》皇马专区记者,实干且知识储备丰富。)

卡卡现在的状况是无法维持下去的。三年半以来,巴西人都是皇马的次要成员。无论是为其花费的俱乐部,还是出场机会寥寥的球员,都不可能允许这样的逐渐变弱的关系在更长的时间里继续维持下去。球员本人已经看到,这样的职业生涯将是永无出口的隧道。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做到享受足球了,年龄不饶人。如果他希望继续享受足球,只有现在没有以后。皇马曾经是一扇关闭的大门,而现在逐渐将为他打开。如果他想继续感受做球员的感觉,那就准备打包行李吧。

俱乐部方面的情况也已经到了极限。卡卡浪费的时间越多,皇马的损失就会越大。这是一个没有回头路的交易。之前的交易进行得非常糟糕,现在是时候认识到这一点并且结束这一让皇马和球员都感到待遇不公的处境。试图让卡卡在皇马呆更长的时间没有任何意义,同样,皇马为出售卡卡而标记的2500万欧元也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人可以忍受。没有人傻到愿意为这样一位曾经的巨星花费如此多转会费,他在踏上伯纳乌的草皮之后便熄灭了自己身上的光亮。两者的联姻并不成功,不需要去寻找任何一方的责任,也不需要像现在这样艰难地寻找分离方式。皇马和卡卡都不需要负责任。简单地说,只是事情不奏效,就是这样。因此,不需要回头看而应该迅速找出解决方案,因为卡卡从加盟皇马之后一直游离于球队之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米兰新闻听众:
    【加总宣布米兰无缘卡卡 皇马最后时刻叫停转会】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加利亚尼证实,有关AC米兰足球俱乐部(@acmilan) 冬歇期租借卡卡的转会谈判破裂。《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和皇马原本已谈妥。为租借回归圣西罗,巴西球星尽了一切努力,但皇马最后时刻叫停了交易。详情:http://url.cn/Bvoz4L CC国际足球(@soccer) 腾讯体育(@qqsports)
    2013-01-22 05:37: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