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颂:皇马害人不浅 卡卡回不了的巅峰

固然,卡卡因肖像权和部分经纪人权利交恶门德斯已被广泛看作是其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受到“迫害”的原因,但在种种原因之下,他本人的竞技状态跳水式下滑也已成为事实。的确,他要3个月后才满31岁,去到一个良好的环境里可能恢复一定活力。但我个人判断,根据他的踢球风格和目前的身体状况,离开皇马后——无论体面还是不体面地离开,在下一支球队里恐怕都免不了尴尬。

以他的年龄,去美国或回巴西都嫌太早了些,这样一位谦逊和勤奋的前足球先生,我以为命运也不应该如此对待他。但在我的回忆里,在巅峰期,他在边路时的表现都难称顶级,在米兰作为伪前腰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这得益于其出众的天赋,教练精心的设计,以及队友组合的合衬。我的意思是,如今的他在中路和边路都已无法打出一流的表现,身体状态和活力的双重缺失彻底地打击了他的竞技状态。

也许皇马害人不浅。我想,卡卡一走,不仅是离开皇马,同时也会离开顶级水准的舞台,哪怕真有豪门接手,哪怕偶有灵光回现,就像过去一年里曾经出现过的那么几次。

体育评论员 媒体人 萧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