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蔚:穆里尼奥坑了卡卡 请冬季将他放生

穆里尼奥跟我国某知名互联网公司总裁一样,总是在呼唤狼性,抵制小资。他喜欢和欣赏的,是要像疯狗一样满场飞奔叼飞盘的那款球员,比如佩佩,比如科恩特朗。他试图组建一支针对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仇杀队,利用斗志和蛮力来瓦解和绞杀巴萨拉玛西亚训练营打小就开始练级的势如破竹的北斗七星阵(此阵法对敌形成包围,随着阵势变化,十一人即可联手往复,流转不息)。

很显然,一向温良恭俭让、婚前绝无性行为的乖乖仔卡卡与穆帅火盆一样的性格完全不兼容,在这个暴烈的跟吃了火药一般的阵法里也找不到归属感。于是他逐渐被老穆冷落直至锁进冷冻柜。

这种情况如果得不到改善,我认为卡卡今冬必然走人。因为他还惦念着2014年在祖国举办的巴西世界杯呢——对于这么一个传统好男人而言,报效祖国义不容辞。但饮水机管理员的身份显然不足以说服国家队教练将其招纳入队,即便你是“皇家饮水机管理员”也不顶用。所以说,卡卡如今需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做的,是先刷信用卡,支付一笔情感损失费;然后刷“人品”,赶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将他放生。

郑晓蔚(微博)(体育评论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