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弗格森密约曝光:若离开皇马 必重返曼联

腾讯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 数据) “不开心”的C-罗很有可能会离开伯纳乌球场,巴黎圣日尔曼、曼城(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谁会成为他的新东家?12月31日,西班牙《记录报》记者部主任罗德里格斯爆出了一则惊人的猛料:C罗(微博 数据) 很可能重返曼联,因为他和弗格森三年前就定下了密约。

C罗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弗格森的亲手栽培。2003年,正是弗格森把刚刚进入里斯本一线队不久的C罗带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并且把他一手培养成顶级巨星。2009年夏天,C罗9600万欧元身价投奔皇马,但他和弗格森关系依然如故。罗德里格斯爆料,在转会离开前,弗格森和C罗达成了一份秘密约定:如果未来决定离开皇马,C罗一定要事先给曼联打招呼,以便弗格森报价求购。对此,《体坛周报(微博)》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王磊(微博) 进行了一番解读:这相当于C罗和弗格森达成了口头协议,“如果离开皇马,将返回曼联。”。

目前,C罗在皇马过的“不开心”,拒绝签订续约合同。针对两人当年这份约定,罗德里格斯认为,C罗现在愿意接受曼联的邀请,愿意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葡萄牙球星认为,当年他在曼联受到了弗格森的“高度保护”。现在,C罗在伯纳乌球场找不到这种感觉。《西班牙足球内幕报》形象的总结了曼联和C罗的关系,“葡萄牙人从不掩饰他和弗格森亲密的关系,甚至把弗格森视为他的足球教父。弗格森也一再表示,他希望看到以前的弟子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只是曼联不愿意支付其高达1亿欧元的转会费。”

不过,C罗的天价转会费也可能出现转机。目前,葡萄牙人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球员因为种种原因拒绝续约。这意味着,为了避免C罗身价大幅度缩水,甚至零身价走人,皇马可能要被迫卖掉葡萄牙人。罗德里格斯认为,这笔交易有可能在2013年夏天完成,最迟不过2014年夏天。届时,C罗和皇马合同只剩一年,身价有可能会缩水,这正是弗格森想看到的。不过,在这笔交易中,曼联必须提防巴黎圣日尔曼,法甲新贵有意收购C罗。只要C罗愿意加盟,转会费和年薪对于中东财团来说,不是问题。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Thanks to my friends from @MyStarAutograph, get customized photos with my autograph: ... http://url.cn/6O6ouC
    2012-12-11 00:29:42
  • 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清远(广州)开始了此次中国行。皇家马德里代表团在恒大集团的总部恒大酒店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2012-12-27 22:35: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