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里尼奥携C罗共赴曼联 爵爷明夏退休

英媒:穆里尼奥携C罗共赴曼联 爵爷明夏退休

《每日镜报》:C罗(微博 数据) 与穆里尼奥联手转战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英媒《每日镜报》称,C罗与穆里尼奥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携手加盟曼联。

此前西班牙媒体已经报道了C罗拒绝与皇马(微博 数据) 续约的消息,现在皇马身处两难境地:要么提前卖掉自己队中的头牌球星,要么就只能眼看着他在2015年合同结束之后免费离队。皇马当然不愿陷入人财两空的窘境,好在C罗并不缺乏下家:巴黎圣日耳曼便是葡萄牙巨星的坚定追求者。不过,球员本人似乎更加倾向于重返曼联。

C罗的去向当然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穆里尼奥的未来同样值得期待。在2012年最后一战将卡西利亚斯置于替补席的同时,葡萄牙籍主帅也把自己推上了火山口。《阿斯报》、《马卡报》的民意调查结果均显示,绝大多数皇马球迷希望穆里尼奥走人。

《每日镜报》称,在大多数人看来,本赛季极有可能是弗格森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而联系到穆里尼奥目前的处境,《每日镜报》记者大卫-麦克唐奈分析指出,作为弗格森最佳接班人选之一,穆里尼奥极有希望入主曼联。如果C罗和穆里尼奥这两个葡萄牙人同时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红魔无疑将再度进入一个全盛时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