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或因肖像权获续约 卡西游巴塞罗那挑穆帅

C罗或因肖像权获续约 卡西游巴塞罗那挑穆帅

C罗(微博 数据) 的肖像权或许能促使他与皇马(微博 数据) 完成续约

C罗或因肖像权获续约 卡西游巴塞罗那挑穆帅

卡西出现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在C罗与皇马渐行渐远之际,C罗与皇马却遇峰回路转良机,根据皇马喉舌《机密报》的最新报道,皇马或将以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来解决C罗同皇马之间的肖像权纠纷。除此之外,根据巴萨(微博 数据) 喉舌《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最大忠臣卡西利亚斯却在圣诞期间,无视穆帅的圣诞放假规定,私带旅游畅游巴塞罗那,并与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交谈甚欢。

又是肖像权纠纷,其实早在2000年,弗洛伦蒂诺就曾和他的银河战舰一期球员闹出过肖像权纠纷。当时,弗洛伦蒂诺斥巨资打造了银河战舰一期,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等巨星网罗至皇马,正所谓星光熠熠。为了尽快回收成本,老佛爷在未经球员授权的情况下,将皇马球员的个人肖像权和球队整体肖像权捆绑在一起销售,而这也引来了大牌球员们的不满,其中最典型的当属贝克汉姆因此远走洛杉矶。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就此看来,C罗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贝克汉姆,毕竟葡萄牙人已经拒绝了皇马此前的续约合同。

自从今年9月2日对阵格兰纳达赛后曝出“悲伤门”事件后,纵使C罗不断向皇马施压希望得到俱乐部更多的支持和保护,可C罗并没有在皇马止住颓势,C罗显然已经做好了离开皇马的准备,毕竟上月底他已在门德斯的安排下私会了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萨尼并打动对方将其列为冬季引援首选目标,而他也在同皇马的第一次续约谈判中彻底摊牌,若今冬不能离开,只待两个赛季后以自由身告别伯纳乌。好在近来C罗又因肖像权纠纷同皇马高层闹得不可开交,而皇马高层也将肖像权纠纷视为C罗续约的转机,据悉,皇马极有可能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以求达到既化解肖像权纠纷的同时,还能留住当家球星。

就在当家球星C罗迎续约转机之际,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却曝出了圣卡西在圣诞期间携女友畅游巴萨的消息,而巴萨另一喉舌《每日体育报》闻听此事后,甚至大胆预言卡西在接下来的日子将继续得到穆帅的封杀,毕竟此前《马卡报》就曾报道过,在圣诞假期开始前,穆帅就已三令五申地向球员要求圣诞假期最好陪家人呆在一起,不要因没必要的外出留给狗仔队跟拍的机会。

然而,近来与穆帅从暗斗转为明争的圣卡西对此似乎不以为然,他不仅带女友萨拉畅游巴萨各大景点,还参观了巴萨俱乐部博物馆,甚至还偶遇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并与他交谈甚欢。据悉,苏比萨雷塔甚至半开玩笑似的向卡西发出了邀请:“伊克尔,诺坎普的大门可时刻都向你敞开。”对此卡西则回应道:“我当然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我已经受够了那个阿根廷小不点总是攻破我的球门。”相比于苏比萨雷塔婉转的邀请,巴萨的出租车司机可更为直接:“伊克尔,你这次来巴萨是为了签约吗?”,似乎已经习惯了加泰罗尼亚人的调侃,卡西的回答也更为肯定:“我?放心吧,什么都不会发生。”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清远(广州)开始了此次中国行。皇家马德里代表团在恒大集团的总部恒大酒店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2012-12-27 22:35:26
  • C罗听众:
    Thanks to my friends from @MyStarAutograph, get customized photos with my autograph: ... http://url.cn/6O6ouC
    2012-12-11 00:29:4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