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拍摄圣诞短片花絮 卡卡大脑短路C罗狂笑

2012年12月30日04:18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拍摄2012年圣诞祝贺短片时,皇马球员充满了欢声笑语。就像前几个赛季那样,队友们之间开着各种玩笑,拍摄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现在,大家可以通过皇马官网和皇马频道观看到圣诞祝贺短片。在送出祝福前,巴拉内、鲁迪-费尔南德斯、卡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埃辛和赫苏斯开起了玩笑。伊瓜因和马塞洛则尝试了他们的摄影技巧。

伊瓜因和马塞洛展示了他们俩人亲密的一面。在讨论谁先送出祝福时,两人争论不休。后来,伊瓜因建议利用掷硬币的方式来决定。“正面是他,反面是我。”针对阿根廷前锋的建议,马塞洛笑个不停。不过,巴西后卫的衣着和眼镜也招来了伊瓜因“嘲笑”。

在拍摄圣诞祝贺短片时,一个很困难的问题就是要他们在摄像机面前保持严肃。在向皇马球迷祝福时,佩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埃辛、莫德里奇、黑特沙伊迈尔和卡瓦略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大脑突然空白,奇怪的音调,或者队友站在摄像机后故意制造来麻烦。赫苏斯就是拍摄了好几次才成功的球员。不过,对于这种情况习以为常的阿丹表示,“这段祝福肯定要被剪掉。”

在送上圣诞祝福时,鲁迪-费尔南德斯也碰到了困难。在拍摄圣诞祝福短片时,很多球员都是双双出镜。埃尔南戈麦斯和米罗蒂奇一起送上祝福。在镜头面前,米罗蒂奇还捉弄了埃尔南戈麦斯。在向皇马球迷祝福时,本泽马也捉弄了巴拉内。在和阿贝罗阿拍摄完毕后,哈维-阿隆索表示他很满意,他说“很不错”。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