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模仿秀评选皇马死忠获奖 微博被转1717次

C罗模仿秀评选皇马死忠获奖 微博被转1717次

“C罗(微博 数据) 模仿秀”活动评选结束

腾讯体育讯 在腾讯国际足球组织的#千万C罗#之最炫#C罗模仿秀#评选活动中,腾讯博友“美凌格乀痴于体育-毛冬明”的一条微博共被阅读3.5万次、被转播1717次,在参加活动的球迷中名列头名,腾讯官方将为这名皇马(微博 数据) 球迷送出大奖。

#千万C罗#之最炫#C罗模仿秀#评选活动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后,数以万计的球迷在腾讯微博发出寄语。名为“美凌格乀痴于体育-毛冬明”的腾讯微博网友在12月24日晚22点46分更新到:#千万C罗#之最炫#C罗模仿秀# 我曾说过,如果2012年有世界末日,我会身着你的球衣来到伯纳乌埋葬在她的冬天里!C罗,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才更加精彩!小小,从一开始就那么执着地爱上了你!如今在你粉丝快到千万时,我又岂能平静?!CR7@C罗 L?VE YOU FOREVER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皇马新闻 皇马球迷俱乐部

“美凌格乀痴于体育-毛冬明”的这条感人、中肯的留言,先后被3.5万人次阅读,共被转播1717次,最终在#千万C罗#之#C罗模仿秀#评选活动获奖。腾讯体育将为这名球迷送上一份包含耐克限量版T恤、C罗签名照和QQ公仔的超值大礼包!得知自己中奖后,“美凌格乀痴于体育-毛冬明”又连发数条微博: 爱C罗、 爱皇马、 爱体育@腾讯体育。谢谢、加油!爱C罗、爱皇马、爱足球、爱体育!!!!!!谢谢皇马C罗 ! 作为一名美凌格,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这一生最爱皇马最爱C罗! 加油、祝皇马越来越好,拿下21世纪最佳俱乐部!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Thanks to my friends from @MyStarAutograph, get customized photos with my autograph: ... http://url.cn/6O6ouC
    2012-12-11 00:29:42
  • 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清远(广州)开始了此次中国行。皇家马德里代表团在恒大集团的总部恒大酒店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2012-12-27 22:35: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