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C罗拒绝续约 弗格森两条计谋召唤爱将

西媒曝C罗拒绝续约 弗格森两条计谋召唤爱将

《阿斯报》曝露C罗(微博 数据) 拒绝续约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C罗如今对皇马已经彻底失去信心,葡萄牙巨星下定决心,不再与银河战舰续约。

C罗与皇马的合同到2015年就要到期,开启续约谈判迫在眉睫。要知道死敌巴萨(微博 数据) 最近刚刚与队中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敲定了续约合同,在这种形势下,皇马感受到了紧迫感。就在银河战舰下定决心要续约C罗的时候,此事却出现了变故。《阿斯报》表示,C罗如今拒绝同皇马续约。此前是葡萄牙巨星频繁向皇马施加压力,希望俱乐部能与他续约三年,并且期待自己的年薪能够涨至1500万欧元。而今C罗的态度却发生180度大转弯,这到底是为什么?

《阿斯报》透露,有两点原因,使得C罗做出这样的决定。第一,他在皇马的处境没有改变。在9月2日对阵格拉纳达后,C罗公开宣称自己在皇马不快乐,CR7此举是为了给俱乐部施加压力,以让自己能够得到高层更多的支持和保护,然而三个月时间过去了,C罗伤心的发现自己的处境并没有改变。第二,C罗的形象不断恶化。加盟皇马后,C罗在170场比赛里为球队攻入169球,但是如此梦幻的表现却没有换来应有的声誉。如今的事实是,C罗的形象却在不断的恶化,这与俱乐部经常性不作为有很大关系。

正是基于以上两点原因,使得C罗彻底寒心,CR7才决定不与皇马续约。《阿斯报》表示,面对C罗不想续约的态度,皇马却有点紧张,因为C罗是他们对抗巴萨的王牌。皇马如今决定,劝说C罗留下来。为此,他们打算满足C罗关于年薪的要求。然而这却更让C罗认识到,在皇马他除了得到更多钱之外,别的东西他很难得到。正是由于这种心情的影响,C罗近日才公开表示:“曼联(微博 数据) 就像一个大家庭,在那里的感觉真的很好。”在皇马的不如意让C罗怀念红魔生活,如今CR7萌生回归曼联的念头。

《阿斯报》指出,如果C罗离开皇马,曼联毫无疑问将是他的第一选择。看到爱将流露出回归的念头,弗格森希望与C罗再次合作。《太阳报》近日透露,弗格森期待C罗回归曼联,为了促成此事,爵爷将使用两条计谋。第一,爵爷大打感情牌,希望能够感动爱将,让他一心回归红魔。第二,弗格森暗示C罗,希望他能够与皇马摊牌,表达要离开的态度。这样能够帮助曼联压价,让红魔在回购C罗的谈判中占据有利形势。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