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卖C罗竟为梅西 C罗早与老佛爷决裂待售

曝皇马卖C罗竟为梅西 C罗早与老佛爷决裂待售

皇马(微博 数据) 卖C罗(微博 数据) 竟为签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巴萨(微博 数据) 喉舌《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曝出惊天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出售C罗,竟然是为了签入梅西。此外,《每日体育报》还援引《阿斯报》的最新消息透露道,在今年九月曝出“悲伤门”后,C罗就已与老佛爷决裂,处于待售状态。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临近,向来在转会市场上喜欢大手笔运作的弗洛伦蒂诺也成为了欧洲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皇马目前正处在水深火热的将帅失和之中。然而,在皇马最危急的时刻,皇马喉舌《阿斯报》却在今天翻出了葡萄牙人同老佛爷今年九月“悲伤门”事件的内幕,而这也得到了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积极响应,并在头版头条进行转载。

据悉,在今年的9月1日,C罗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晤。针对此前曝出的C罗“悲伤门”事件,C罗直言不讳地向老佛爷流露了他在皇马过得十分不开心,并有意寻求转会,离开皇马。面对C罗的坦诚不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立即给予了措辞强硬的回答:“你在皇马得到的支持将越来越少,我会为你的转会敞开大门,只要对方开价合适,能在经济上帮助我签一名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我肯定会放你走。”

虽然同为各自俱乐部的头号球星,虽然同为转会市场上的标王级人物,虽然又是一场梅西和C罗在不同战场的较量,然而C罗和梅西的命运却大相径庭,至少在自己的俱乐部主席眼中,C罗被皇马出售竟然是为了签入梅西。目前根据坊间消息,皇马已为C罗标价1.5亿欧元,静待曼城(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将其签入,或者C罗主动转投曼联(微博 数据) 。在现在看来,在皇马并不开心的C罗离开伯纳乌也许只是时间问题。相比之下,虽然一家俄超俱乐部已为梅西备好了2.5亿欧元转会费和3千万欧元年薪,但还没等巴萨俱乐部表态,梅西就已婉言谢绝了对方的邀请。

一边是皇马急售9400万先生C罗,换取资金签入死敌的头号球星;一边是死敌的头号球星不劳俱乐部表态,直接表达效忠决心。这一天一地之间,纵使弗洛伦蒂诺再不差钱,纵使弗洛伦蒂诺能卖出N个C罗,弗洛伦蒂诺也永远签不下梅西。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圣诞节快乐!!
    2012-12-25 00:08:53
  • 皇马新闻听众:
    【2012年12月30日 深圳皇马球迷协会聚会!】 一年就这么一次,跟所有美凌格一起献上我们共同对皇马的新年祝愿吧! 天底下纯粹真诚的友谊关系有千种种,一些人有幸会经历若干有些人却恐怕一生难求...
    2012-12-26 13:47: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