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老国安成绩好因都爷们 本应与万达对抗

南方:老国安成绩好因都爷们 本应与万达对抗

南方永远不忘双印大夫的电针疗法

主持人:然后再回到最开始您的职业生涯初期,您的首秀非常的惊艳?就是打大连。

南方:怎么说呢,跟朋友现在想起来,那场球纯粹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95年我们四个人,我、吴春来、闻春雨、董育我们四个刚进队,给我记忆倍深刻的什么呢?我们进队的时候,金指导给我们定的工资是1500。

主持人:那时候都是1500。

南方:没有,老队员高,有2000的,2500的。给我们年轻队员定的是1500。后来我们几个在冬训联的非常好,后来金指导一高兴,给你们涨到1800,因为头一场球都没有踢球不,因为毕竟刚入队,刚入队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踏实练吧。正好跟大连比赛之前,谁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因为金指也提前没跟我说,后来开准备会的时候金指说南方。

主持人:蒙了?

南方:我说不会吧,听错了吧,后来就上去踢去了,反正按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东北话也蒙圈。

主持人:对,蒙圈。

南方:是东北话吧?

主持人:我觉得好像也是东北话。

南方:也蒙圈,后来正好发那么一个定位球,正好在大连队球门的右侧,正好是 高峰发的。其实那会也没有安排我跑哪儿?后来我就看高峰的意思,正好前点没有人,我就插前点,正好他发。怎么说呢?也碰上了。一是碰着了,二是在国安预备队的时候,我那会进球算是比较多的,因为平时也加练门前技术,怎么说呢?因为那会在青年队那会,就听老队员讲高洪波的事,因为高洪波那会身体也瘦小,他是一个礼拜每天训练完,他可能加一点门前技术,然后等一个礼拜,可能星期一练到星期六的上午,可能就结束了。高洪波那会可能礼拜六的下午甚至礼拜天还在加练,所以他那些门前感觉,我相信有些是天赋,但是绝大部分还是后天的努力,当别人歇着的时候,高洪波还在练。

主持人:正好给您做了一个特别好的榜样?

南方:对。

主持人:然后我就记得当时好像是,您进了球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感觉一摞钱砸脑袋上了?

南方:对,这是一屉大包子掉脑袋上了。

主持人:然后自从这个时候之后,就逐渐真正演变成大连克星,然后五个赛季,踢了四场大连球,都进球还都有赢了,只要进球的比赛都赢了?

南方:其实说呢,那会大连克星也好,可能那会我就是赶上了,其实我那会,那时踢青岛球的话,可能大家也不会记得我,因为那个时候最强的还是大连,因为确实?

主持人:要赢他一场确实不容易的?

南方:对,而且那个时间段,咱说句实话,有些队见了万达就发怵了

主持人:可能发怵。

南方:一是发怵,二可能就放弃了,可能换一些年轻替补的就不那么拼了,那会跟大连队能抗一抗的没有两三个队。因为大连队确实人员各方面确实比较强。

主持人:都是国家队的班底。

南方:对,所以我一进大连球,可能更容易让广大球迷能记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