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训练喜迎“德国外援” 全队谨防过度受伤

新京报海口讯 (记者田颖)经过两天大运动量训练后,国安队员昨日上午在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队医双印全天候为队员按摩放松,严防冬训中有人受伤。

上赛季结束休假后,雷腾龙(微博)、王晓龙、张思鹏都在冬训中受伤。这次,球队特别小心,每天用高科技手段监控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一旦达到极限就会适当减量。前两天的训练,主帅斯塔诺安排了一日两练。昨日上午,训练科目变为练力量。

做引体向上时,大伙围着邵佳一起哄,称其是“德国外援”,要做得标准,做出表率。“力量训练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有力量了人才不容易受伤。前两天,基本都是以跑和对抗为主,因为我们现在是在准备期,很容易受伤,因此对力量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今天就做一些力量训练。”张永海说,冬训对球队来说很重要,是一年联赛储备期最重要的阶段。

别看没有太过激烈的拼杀,但国安队医们也不比平时轻松。“24小时全天候服务,帮他们放松。”双印说。通过前三日的训练,只有于洋(微博 博客)抻了一下小腿,不过已于昨日恢复正常训练,其余队员均身体状态良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