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选帅情定卡马乔 20强赛战新加坡或成首秀

2011年08月04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不得不签约卡帅 换高洪波是万达5亿赞助大单生效指令

如果于洪臣此番在马德里与卡马乔本人顺利签约!那么这次合作无疑将是一次“迟到的牵手。”在今年1月28日有国家有关领导出席的足球工作研讨会上,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出席让与会的其他代表们一片诧异。其实就在那段日子里,万达全面赞助中国足球的蓝图已经被大致勾勒完毕。虽然内容仍在推敲中,但“用高水平洋帅替换高洪波”的想法已经成为万达援助中国足球的一个核心内容。

说到这里,有一件事不得不提及。那就是任大连万达集团企业文化部总经理的石雪清在外界毫无察觉情况下不止一次造访时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郎效农。万达冠名中超的计划在那个时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石雪清提出的一个合作前提条件让老郎既诧异又难以接受。那就是中国足协必须“拿下”高洪波,由高水平外籍主帅取而代之。考虑到事情的严肃性,郎效农没有草率同意万达的要求。而事实上,以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领导因为对万达介入中国足球的规模、态势并没有明确的把握与预判,他们选择了支持郎效农也就顺理成章。

7月3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万达3年5个亿全面资助中国足球的宏伟计划公之于众。但时至近日,合作内容中涉及的青少年留洋计划、联赛裁判赞助办法、女足赞助计划、各级青少年联赛赞助计划都只停留在双方的合作意向上,具体内容并没有进入执行程序。这让外界多少对合作产生了疑虑。外界接下来也频频曝出万达与中国足协在洋帅选择上存分歧的声音。

昨天,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万达5亿元大单之所以落实步伐缓慢,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换帅工作迟迟得不到落实。”用这位人士的解释就是,“换帅是万达赞助中国足球的前提条件。换句话说,如果洋帅不到位,赞助协议不能生效。涉及分项合作内容的子协议也自然不能签订。作为一个企业,他们在选帅中体现自身的倾向性与话语权其实很正常。”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