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选帅情定卡马乔 20强赛战新加坡或成首秀

2011年08月04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日晚,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携中心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翻译张弨(微博)离开北京,飞赴西班牙马德里。中国足协外教选聘工作组此赴欧洲的目的并非外界猜测的“为国足选帅”,而是在“选帅”完毕后与最终候选人,卡马乔完成最后的签约。不出意外的话,8月10日中国男足与牙买加在合肥的热身将是少帅高洪波的收官之作。9月2日国足20强赛首战与新加坡的主场比赛将成为卡帅牵手中国队的首秀。

与斯科拉里见面取消 预示卡马乔谈判几近成功

一个星期前,中国足协外事部还在为于洪臣、李飞宇紧张办理赴巴西、美国的签证。然而当签证于上周五拿到手后,中国足协先是接到坏消息——候选人之一的德国人克林斯曼挂帅美国男足。接着本周二,李飞宇、张弨两位选帅小组成员又得到通知,与另一候选人巴西老帅斯科拉里的见面很可能也将被取消——三国行恐变成马德里“一地游”。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突然发布了一条几百字的“新闻稿”,其主要内容就是介绍于洪臣等3选帅组成员赴西班牙等国与候选人见面的大致情况。值得注意的是,于洪臣此前明确表示,选帅工作分为3个阶段。首先是通过遴选小组与候选人逐一接洽沟通;接下来由工作小组与最终候选就合作细节进一步沟通;最后将终选结果报体育总局批复。

从昨天新闻稿中“选聘工作组”这个字眼来看,遴选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另外,足管中心安排主管国字号的副主任于洪臣及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赴西班牙,也证明选帅工作已经不需要所谓的“谈判专家”与候选人讨价还价。权威人士透露,“于洪臣、张弨在选帅方面都是经验甚少的外行人,让他们去西班牙可以说是走形式,更可以说是,需要能拍板的主官中心领导完成签约。”另一个信息也可以佐证于洪臣此番西班牙行有的放矢直奔签约主题。那就是上周末,他在北京已经与卡马乔的外籍经纪代表哈维(微博)尔完成了富于建设性的沟通。而在马德里,全程接待3位中国客人并陪同3人约见卡马乔的的也正是哈维尔本人。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