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卡马乔等待面试

2011年08月03日08:2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卡马乔等待面试

卡马乔等待面试

还有一个月,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就将开打。在高洪波已经向国脚发表疑似“卸任演说”后,国足新任主帅何时到位变得更加紧迫。尽管万达方面早早将目标锁定在西班牙人卡马乔身上,不过,足协似乎并不放心。明天,以于洪臣为组长的选帅小组将前往西班牙,“面试”卡马乔。

据悉,自从7月3日足协和万达宣布合作以来,双方已经就国足选帅一事进行过多次洽谈和协商,最终达成的一致意见是:万达方面对于选帅有推荐和选择的权力,而足协则负责最终和候选人商谈合同内容、签约等事宜。这也意味着,万达在国足主帅的最终人选上,拥有拍板权。而万达方面之前多次强调,国足主帅年龄不能超过60岁。

在此之前,足协已经向万达方面递交了一份5人的名单,但最终被王健林圈中的只有卡马乔和斯科拉(微博)里。已经64岁的斯科拉里还是在足协一再坚持下,才进入最终考察名单的。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这次足协临时组建的考察团任务非常明确,就是尽快敲定最终人选。由于足协内部对卡马乔的能力存在质疑,这次考察团除了于洪臣外,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也一起前往,另外加上外事部翻译张昭。

按计划,3人将于明天启程,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选帅小组将和卡马乔本人见面。此前,卡马乔的经纪人已来华和选帅小组成员进行过会谈。按照足协临时拟定的计划,根据和卡马乔商谈的情况,选帅小组还有可能拜会另一位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如果一切顺利,考察组很有可能直接和卡马乔草签协议。目前最大的悬念来自于智利足协,之前智利方面也在积极和卡马乔联系,这或许将成为西班牙人入主国足的一个障碍。

相比卡马乔,斯科拉里只是一个备选。因为,目前巴西人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还有约在身。按照足协的计划,于洪臣在结束西班牙之行后,将接着前往巴西,不过,李飞宇将不会前往。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足协基本敲定卡马乔的说法。据悉,斯科拉里的报价超过了万达的标准,而且斯科拉里需要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这些都是足协很难接受的。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