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曝足协带合同与卡马乔谈判 若谈妥即签字生效

2011年08月03日11:40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李可今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将率领他的选帅小组,前往西班牙与卡马乔面谈,尽管足协一再淡化这次西行的意义,不过记者昨晚却从足协内部了解到,在于洪臣带往西班牙的公文包内,放着一本只要卡马乔签字就可生效的工作合同。事实表明,卡马乔,这位执教经历难以配得上世界名帅称号的西班牙人,挂帅中国男足已没有悬念。

卡马乔从来就不是足协选帅小组最心仪的国足主帅人选,然而看好的教练,如里杰卡尔德、克林斯曼、沃勒尔等人不是被挖角就是价格太贵,才让卡马乔逐渐从之前的最末变成了现在的唯一候选。当然,促成足协选帅小组前往西班牙与卡马乔接触的最关键原因,也与万达对卡帅的力挺有关,选帅工作正式启动之后,万达方面就向足协推荐了两位外籍教练,这其中就有卡马乔的名字。“另一名教练来自德国,他的执教经历要好过卡马乔,但要想请到他,除了高昂的年薪,还得向他目前所在俱乐部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于是卡马乔就成了最适合的人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对于卡马乔的执教能力,足协内部意见并不统一,持反对意见的一方认为,尽管卡马乔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这样的世界豪门,但带队成绩却很难令人信服,选择卡马乔与寻找世界名帅的思路完全不符。然而让洋帅尽快执掌国足的大背景,使得足协选帅小组不得不在十天前与卡马乔的律师坐到了一起。

事实上,经过上次在北京与卡马乔律师的会晤,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此次于洪臣前往西班牙,无非是当面与卡马乔本人就薪水、合同年限、教练团队组成等细节做最后的敲定,不出意外,于洪臣将代表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在西班牙当地完成签约,而对外正式宣布以及上任仪式则要放在北京进行。

由于离国足20强赛首战新加坡队已不足一个月时间,20强赛的前两场比赛,高洪波将依然在国足行使主教练的权力,卡马乔的首秀最快要等到10月11日,中国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的那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