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弗洛伦蒂诺:穆帅最配皇马 卡马乔是优秀教练

2011年08月02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作为恒大集团的贵宾,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天在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的带领下,参观了耗资3.5亿兴建的恒大国际足球基地。参观结束后,弗洛伦蒂诺和许家印接受了国内外记者的采访。对于皇马为何选择葡萄牙人而非西班牙人做主帅时,弗洛伦蒂诺表示,皇马永远都是追求做到最好的俱乐部,主教练自然也应该是选择最好的,“穆里尼奥是我们认为最好而且最适合皇马的教练,所以我们选择了他,这和他的国籍没有任何的关系。”

目前,国足主帅的选帅工作一直在紧密推进。而作为头号大热候选人,西班牙人卡马乔有望执掌国家队帅印。对于卡马乔是否适合中国国家队主帅一职,弗洛伦蒂诺坦言,自己作为一个局外人不太方便去评价中国队的选帅事宜,但是卡马乔曾经在皇马执教过,是一个公认的高水平教练,但是至于他是否适合中国队,或者说卡马乔本人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这些自己都不便进行任何的评价。

不过,皇马主席认为,中国足球在加紧与国际足球大家庭交流的同时,也要注重本土球员和教练的挖掘及培养,因为只有拥有了更多优秀的本土教练和球员,中国足球的发展才能真正地取得长足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