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独家调查:国羽男单奥运之路任重而道远

2011年08月03日1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金

声音:以前自己就有危机感,因为想奥运会的话,只有三个名单,而且必须进前四,要想把李宗伟挤出前四是很困难的。所以说我们只有自己去争取仅有的三个名额,而且现在国外的选手平均实力也提高了,而且他们比赛也什么都打。所以确实比较苦,因为2008年自己经历过这种积分赛的过程,所以说很明白这将是一个困难的过程。

冲击奥运前景:第二次冲击奥运资格,但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08年一举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陈金却一蹶不振,尤其是2011年上半年的比赛中屡屡受挫,最终使自己的排名跌出前四,甚至比排名第五的谌龙落后一万分。不过,如果陈金把握住此次世锦赛,至少能够缩短跟第一集团的差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