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专访谌龙:比赛多机会大 我要超越林丹!

2011年05月26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谌龙:比赛多机会大 我要超越林丹!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楠)都说跟林丹(微博 博客)在一个时代打球是一个悲哀。那么跟他在一个队里打球,是不是更加悲哀?

谌龙想不明白这个问题,也不想去想。因为再悲哀,这条路也是他自己选择的。在属于林丹的时代超越他,有些时候,结果并不重要,但必须要有信念。少年不知愁滋味,没有顾虑、没有伤痕,只知道义无反顾向前冲何尝不是一种快乐?谌龙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有更多的烦恼,但现在,只去享受年轻的快乐就好。

想主动请战

腾讯体育:现在进名单对你来说,算是习惯了吗?

谌龙:也不是习惯吧。

腾讯体育:但感觉竞争没有那么大了吧?

谌龙:其实也没想太多,我想应该2009年的时候报了4个,这次也是四个人。

腾讯体育:你觉得这次自己出场的机会有多大?

谌龙:我觉得都有可能,也有可能让鲍春来(微博 博客)来打吧,都有可能。

腾讯体育:如果让你上的话,你会觉得压力更大吗?毕竟汤杯那场你上的时候,对手并不是很强,这次肯定跟汤杯又不太一样了。

谌龙:感觉如果上的话,还是会有压力吧,因为日本跟德国,还是不错,也不是特别差。

腾讯体育:去年亚运会的时候,你觉得最关键的那场球没上,自己也觉得很遗憾。这次苏杯,会不会去跟夏导争取,能让你在关键的比赛上场?

谌龙:肯定想上,但是作为教练的一些安排,也不知道,但是自己肯定是想上的。

腾讯体育:但是选跟不选,教练肯定还是有一个选择?

谌龙:对,教练肯定是按照最近的一些状态和身体的反映,我觉得是这样。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