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独家调查:国羽男单奥运之路任重而道远

2011年08月03日1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谌龙

声音:2009年开始我开始出去比赛,比赛比以前多很多。但是比赛多,教练就让我们去找比赛的感觉,去吸收一些经验,所以自己跟没时间去想那么多事情。输了就输了,赢了就准备下一场。其实那样发挥反倒让自己感觉更放松。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够这样的心态去面对奥运。

冲击奥运前景:相比起陈金的状态起伏,谌龙在后奥运时代的表现稳扎稳打,在今年出战的13站公开赛中,谌龙获得了三站冠军,为自己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其他10站中有7站都进入四强,也为自己的积分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尽管目前排名位居第5,但相距盖德和陶菲克也只有几千分的差距,想超越他们并不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