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800万袭英冠妖星 安切洛蒂钦点新齐祖

2011年04月04日03:1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800万袭英冠妖星 安切洛蒂钦点新齐祖

塔拉布特有大将潜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季斥资800万英镑收购21岁的摩洛哥中场塔拉布特(Adel Taarabt),这名前热刺球员曾获誉“新齐达内”,安切洛蒂希望他的到来能带给切尔西新的活力。

安切洛蒂正着手在夏季解决球队阵容老化的问题,目前,包括阿内尔卡、德罗巴、马达和费雷拉都已经上了球队的清洗名单,兰帕德、贝纳永也已经年过30,为了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意大利人希望能引进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安切洛蒂就对效力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年轻中场塔拉布特表示了兴趣。

塔拉布特现年21岁,是一名摩洛哥国脚。他在朗斯青年队成长起来,但只有1次代表一线队出场的纪录。在他18岁那年,他加盟了英超劲旅热刺,不过,在白鹿巷他也无法立足,并连续被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去年夏天塔拉布特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了女王公园巡游者,转会费仅仅100万英镑。本赛季,塔拉布特成为球队最关键的成员,他代表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英冠联赛上37次出战,已经打入了15个联赛进球并有15次助攻,成为洛夫图斯球场的新宠。

塔拉布特脚下技术出众,经常能送出致命的传球,拥有非凡的创造力,因此,这名摩洛哥国脚也有“新齐达内”的称号。据此前《阿斯报》的消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一直在紧盯塔拉布特的表现,狂人甚至每周都在关注塔拉布特在英冠球队的表现,并对其十分满意。塔拉布特此前也表达了对西甲赛场的向往,“我希望能效力西甲的前四名球队,我知道他们对我感兴趣。”

不过,就目前来看,切尔西是对塔拉布特转会最积极的俱乐部,《洞察越位》分析称,即便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本赛季冲超成功,他们也难以留下核心球星塔拉布特,俱乐部主帅瓦诺克就说:“如果一家大俱乐部给球员提供一份更好的合同,我们不可能留下他。”据悉,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斥资800万英镑完成收购。能够有机会角逐英超联赛冠军,并参加欧冠联赛,这些都让塔拉布特难以拒绝,不过,他也必须要有信心在一线队的主力争夺中获胜。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