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战切尔西11人浮现 防线大隐患谁搭档鲁尼

2011年04月03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战切尔西11人浮现 防线大隐患谁搭档鲁尼

曼联将迎来英格兰德比考验

腾讯体育讯 客场面对西汉姆,考虑到下周中曼联有对切尔西的欧冠决战,弗格森在阵容上做出了保留的举动。从他在厄普顿公园的排兵布阵来看,曼联对阵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也可以推测出大致面貌。

令人惊讶的是,门将范德萨没有随队来到伦敦,首发出场的门将是波兰人库兹扎克,阿莫斯担任他的替补。对此曼联官方给出的说法是:“范德萨有些轻伤。”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荷兰人应该会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但也存在无法出场的可能。

防线上斯马林、维迪奇的搭档出现在周中欧冠赛场上应没有意外。即使费迪南德神奇复出,考虑到他需要比赛找感觉,弗格森也不可能让他在欧冠当中出阵。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西汉姆,维迪奇发挥平平,不仅用一次毛躁的犯规送给西汉姆一个点球,而且有几次很危险的动作,如果不是主裁判马森考虑到平衡问题,否则维迪奇可能将被红牌罚下。

左后卫肯定将是埃弗拉,但右后卫人选尚存疑问。本场弗格森使用的是法比奥,巴西小将表现一般,在右路的助攻没有和瓦伦西亚形成呼应,防守也不太硬朗。不过曼联目前防线伤情严重,届时法比奥仍然可能首发。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吉格斯、斯科尔斯、卡里克将组成曼联客场对切尔西的首发中场。弗格森非常注重老将的经验在欧冠赛场上的影响,因此吉格斯、斯科尔斯的首发应该没有疑问。斯科尔斯由于停赛,并没有出现在对西汉姆的参赛名单中,但这不影响他的欧冠比赛。

当然,如果在中场需要足够的跑动和活力,安德森也可能替代吉格斯首发。吉格斯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考虑到一周双赛,吉格斯也或许会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前场的安排可能最让弗格森头疼,他现在有很多选择,除了鲁尼之外,还有贝巴、埃尔南德斯、纳尼和瓦伦西亚。对西汉姆,弗格森的安排是在鲁尼的两翼安排吉格斯和瓦伦西亚,纳尼在终场前替补出场。因此曼联可能在对切尔西时沿袭这种战术,在鲁尼两边安插两个边锋,纳尼和瓦伦西亚。

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脚风极顺,弗格森不一定非得使用传统的双前锋。本赛季曼联客场1-2不敌切尔西,弗格森当时使用的就是鲁尼、埃尔南德斯的双前锋搭档,但效果并不理想,不排除这次弗格森寻求改变的可能。

曼联对切尔西预计首发:

门将:范德萨

后卫:法比奥、斯马林、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斯科尔斯、卡里克、吉格斯

前锋:瓦伦西亚、鲁尼、纳尼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