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大将玩色情游戏 冰块堆满胸衣短裙(图)

2011年03月28日04:30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跟谢莉尔这回应该真的玩完了,因为切尔西球星被英国小报踢爆跟新欢安妮-库珀大玩色情游戏。这一次,任凭科尔如何否认,恐怕也很难让前妻相信他。所以那个所谓让谢莉尔几年内怀孕的豪言,只能被当成一个笑话。

在夜店,冰块游戏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取乐方式,男孩和女孩分别用嘴巴传递一块冰,直到它最后融化。这是个很有趣的调情办法,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切尔西完胜曼城之后,科尔也跟一帮朋友去夜店狂欢,同行的就有近期刚结交的电视美女安妮-库珀。他们在夜店也玩起了这个游戏,但是亢奋的球星们很快把它变成了一场色情演出,男人们纷纷把冰块丢到女生的胸衣和短裙里,现场尖叫声不断。

英国八卦媒体向来喜欢潜伏在这种夜总会门外,所以这些精彩的内容自然不会错过。接连几次把安妮-库珀带到朋友聚会当中,科尔等于已经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比起红遍全英国的前妻谢莉尔,新欢的资历也不算太逊色,这位生于瑞典的美女曾经参演过著名的《海扁王》,而且在偶像剧《Hollyoaks》当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巧合的是,在这部片子当中,安妮恰恰是演一个渴望嫁给足球明星的女人。

据科尔的一个朋友称,原本切尔西球星没打算这么快结束单身,但是看到安妮-库珀之后,他很快改变了主意。但科尔显然不想对前妻放手,所以他暂时对外瞒住了跟安妮的恋情,不然科尔也不敢放话说让谢莉尔在最短时间内怀孕。了解科尔的人都知道,他经常用下半身思考,所以在谢莉尔远赴美国期间,科尔按捺不住,几次跟新欢发生关系,并且被八卦媒体逮个正着。

对于科尔这样的肥肉,任何小明星显然都不想放过,再说得到他也意味着打败谢莉尔,这样的诱惑安妮-库珀自然无法抵挡。据悉,她黏科尔黏的很紧,如果谢莉尔真的抛下科尔奔赴美国,那么她就打算成为切尔西巨星的下一任太太。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