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切尔西金元狂砸米兰 红黑大脑或入主英超

2011年03月25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切尔西金元狂砸米兰 红黑大脑或入主英超

皮尔洛会选择哪里作为下一站?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5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铁心加入米兰大脑皮尔洛的争夺,而他最大的竞争对手自然是米兰人恩师安切洛蒂所在切尔西。有趣的是,这两位出了名的英超金主在一名免费的大龄球员身上较劲实属少见。

目前,皮尔洛在红黑军团里的处境很不妙,此时本该是他用表现向球队证明自己价值、为续约增加砝码的最好时机,但那不合时宜的受伤让他失去了在球场上踢出机会的主动权。之前《米兰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正在同米诺-莱奥拉洽谈范博梅尔的续约条款,而意媒也普遍认为这是米兰放弃续约皮尔洛的一个明显信号。加之米兰有意削减这名老臣的薪酬,但皮尔洛自信,31岁的年龄对于一位组织型中场来说并不算高龄,因此再拿一份高薪——不低于400万欧元并不为过,这也成为了加利亚尼同意放行的原因之一。

毫无疑问,像皮尔洛这样的免费球员流入转会市场自然会成为香饽饽,其中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便打算全力将其罗致。作为皮尔洛的恩师,安切洛蒂深知这名球员的实力。其实早在2009年夏天安切洛蒂转投切尔西之后,意媒便热炒皮尔洛也叛逃斯坦福桥的消息,甚至言之凿凿地宣称意大利人已经与蓝军签约四年,年薪达到600万欧元;到了去年夏天,切尔西再度和皮尔洛走得很近,但依旧未能得逞,因此《镜报》相信,安切洛蒂必然在今夏再一次对皮尔洛发起冲击,特别是到时米兰大脑很可能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至于曼城主帅曼奇尼,在亚当-约翰逊受伤面临长期缺阵后,这名在国米时期与皮尔洛有过多次交手的主帅深信他的到来能使曼城的战术更加多元化。除此之外,米兰大脑丰富的经验也是曼奇尼最为看重的,显然在这支金元军团中,需要一名身经百战的中场核心来坐镇,而曾夺得欧冠杯和世界杯的皮尔洛自然是最佳人选。曼奇尼希望皮尔洛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利者的感觉,激发球员们对奖杯的渴望,特别是当维埃拉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

不过,切尔西和曼城在皮尔洛身上恐怕要面对其他豪强的竞争,按照媒体此前的说法,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拜仁、巴萨、马赛和那不勒斯在内的多支强队都已经对这位中场核心表达了兴趣。在这些对手面前,英超两大金主的优势自然是大把的钞票,相信没有其他俱乐部能够为皮尔洛提供比切尔西和曼城更为优厚的待遇。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