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欲夺巴萨青睐之人 2500万求购巴西妖星

2011年03月30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欲夺巴萨青睐之人 2500万求购巴西妖星

威廉成巴萨切尔西争夺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切尔西看中了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22岁巴西天才中场威廉,已经为其备好2500万英镑的支票准备在今年夏天展开攻势,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早就将此人列入球队的收购名单之中。

最近,切尔西在转会市场相当得意,球队刚刚就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与有着“新卡卡”之称的巴西球员卢卡斯-皮亚松达成签约协议。冬季转会时,切尔西也是砸下7300万英镑,带来了金童托雷斯和巴西天才中卫大卫-路易斯,安切洛蒂重建球队、试图将球队阵容年轻化的意图表现出来。在相继引进了前锋、后卫之后,安切洛蒂引援的目标放到了中场。目前,球队的中场结构已经老化,有“铁人”之称的兰帕德也屡屡倒下。因此,安切洛蒂看中顿涅茨克矿工队的22岁小将威廉,备好了2500万英镑的支票,准备在今年夏天将其带到斯坦福桥。

这位巴西天才早在18岁时就以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顿涅茨克矿工这家乌克兰豪门,虽然身体方面存在劣势,但是其细腻的技术、出众的进攻组织能力还是迅速征服了矿工。目前威廉已经是球队的中场核心,09年他帮助矿工队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这个赛季矿工队已经成为欧冠赛场的最大黑马,八分之一决赛更是淘汰意甲劲旅罗马队。而威廉在主场3-0大胜罗马的比赛中,更是独中两元,成为球队晋级的头号功臣。迄今为止,威廉代表矿工队出战136场打进20球,作为中场球员的他有如此效率让人称赞。

这位矿工妖星不仅仅受到了切尔西的青睐,早在去年曼联主帅弗格森就曾密切关注着威廉,最终因矿工报价太高,威廉转会老特拉福德流产。另外,《每日星报》还透露,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将其列入了夏季转会的收购名单之中。

附:威廉小资料

全名:威廉-博格斯-达-席尔瓦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8-08-09

出生地:巴西里贝朗皮里斯

身高:174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中场

现效力球队: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