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三城市备选承办花滑世锦赛 俄选手已离开东京

2011年03月15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城市备选承办花滑世锦赛 俄选手已离开东京

罗斯塔新社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俄罗斯塔新社最新消息,国际滑联在巴黎宣布,意大利都灵、瑞士洛桑和加拿大温哥华这三个城市将会是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最新候选举办城市。而国际滑联也将会在近期评估这三个城市的准备工作和举办大赛的可行性。

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原定于本月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由于近日日本发生了9.0级的特大地震和海啸,日本局势未定,在东京举行的比赛恐将被国际滑联取消。

此外,在日本发生大地震当天到达日本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塔基杨娜-瓦拉萨拉和马克西姆-特兰科夫在日本福冈等待数天之后,将于今日回国。这对选手会先飞往韩国首尔,之后再转机飞回俄罗斯。这对选手表示,“日本发生的巨大灾难,花样滑冰运动员也感同身受。日本现在的情况对于所有花样滑冰运动员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在此之前都对本届在东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寄予厚望。我们都为此辛苦训练了很久。我们为此编排了新的动作。但由于目前局势未定,回国之后我们将会继续训练,为比赛做准备,等待国际滑联正式通知新的比赛时间”。(薇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