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国际滑联公告 东京花滑世锦赛恐因地震取消

2011年03月13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滑联公告 东京花滑世锦赛恐因地震取消

日本发生特大地震 沿海建筑被浪潮吞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国际滑联刚刚在其官网上发布一则公告,由于受日本地震影响,将考虑取消原定于本月20日-27日在东京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而在地震发生当天,国际滑联曾发布公告,表示东京世锦赛将不会受到地震影响而如期举行。

公告译文如下:

国际滑联对经历了巨大灾难的日本人民表示深情同情,也对受影响的各方表示支持和同情。在地震发生后,国际滑联与日本滑冰协会密切联系,始终关注着震后相关情况。而一直与国内当局保持联络的日本冰协,也依据东京的情况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国际滑联也尊重日本冰协按照原计划举办世锦赛的想法。

但在地震发生后,特别是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以来,各种相关的事故令人非常担忧,且多个国家已经发布相关旅行指南,希望本国公民在情况尚未稳定前尽可能不要前往日本。而国际滑联将与日本冰协和政府密切合作,继续关注相关形势发展,并将最终以此为依据,决定东京世锦赛是如期举行或取消。目前,国际滑联正等待日本政府即将发表的进一步申明。而再次之前,国际滑联将更快一步,最迟将于欧洲时间3月14日早上发布声明。

(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