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日本强震花滑世锦赛或取消 德国宣布不参赛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德国花样滑冰协会今晨宣布,将不会派队参加下周在东京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而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也表示,正考虑比赛是否如期进行。

由于日本遭遇地震和海啸,并发生核电站泄漏事故,德国、美国以及许多欧洲国家政府已发出旅行警示令,建议本国公民暂不要前往日本。德国花样滑冰协会今晨表示,将听从德国政府的警示令。德国运动员原定后天动身前往日本,参加本月21日在代代木体育馆开幕的世锦赛。美国花样滑冰协会表示,他们正关注事态发展,并将与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和美国奥委会协商。

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上周五表示,东京代代木体育馆没有在地震中受损,所以世锦赛将如期进行,不过随着核泄漏事故,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认为“目前事态严重”,正考虑取消本次世锦赛。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