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因地震变故 佟健求婚计划无奈延期

2011年03月15日03:38新京报[微博]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国际滑联发表声明称,由于日本遭受地震灾害,原定于3月下旬在东京举行的花滑世锦赛无限期延期。这一变故让一直准备世锦赛的双人滑名将庞清(微博)/佟健有些措手不及,因为佟健原本想在赛场上向搭档兼女友庞清求婚,现在看来,这一计划也得延期了。

  昨日,国际滑联先后发布了两份声明。在最新的声明中,他们确认东京花滑世锦赛无法如期举行,“与日本滑冰协会协商后,我们达成了一致。国际滑联决定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行的2011世锦赛无法按期举行。”原计划4月份在横滨举行的团体赛也有可能延期。

  佟健原本计划在世锦赛上向女友庞清表白,这一变故让他的计划也随之延期,“现在的心情有些左右为难,我真不想放弃。原本希望在世锦赛上完成求婚仪式,只能另外找机会了。”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