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日本受地震影响 世界花滑锦标赛无法按期举行

2011年03月15日06: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滑联14日发布声明称,经过与日本滑协、政府及相关组织协商,鉴于日本受到9级地震灾害影响,花样滑冰世锦赛将无法如期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究竟是否取消有待进一步观测评估。

国际滑联在官网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与日本滑协协商并达成一致后,国际滑联决定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行的)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无法按期举行。”

根据国际滑联官网资料显示,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庞清(微博)/佟健、女子单人滑选手耿冰娃等已报名参赛。

日本滑协曾于11日向国际滑联发邮件,称东京目前情况稳定,原定的比赛场馆代代木体育馆没有受到地震影响,希望花滑世锦赛能够如期举行。

此外,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界团体赛也同样受此影响,可能将被推迟或取消。花样滑冰世界团体赛原定于4月在日本横滨举办。

日本东北部海域11日下午发生里氏9级地震并引发强烈海啸。受此影响,日本职业足球、职业棒球等职业体育赛事纷纷延期或取消。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