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解散或助推重庆回顾 力帆避谈“被中超”

2011年02月17日18:04《足球》报陆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陆丰报道2月16日下午,力帆和在洋河基地训练的延边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不久后,沈阳东进也将来到这个基地。一头是洋河的热闹,另一头是最新坊间传说来袭——有消息透露,成足万一解散,顶替中超名额的可能会是力帆。2月16日,在足协官员公开表示“不可能”的背景下,同时又出现了尹明善造访俱乐部的新闻。然而,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尹总没来。”同时,他表示,力帆目前所有的工作,仍然围绕打中甲来进行。

有消息称尹明善在2月14日突访俱乐部,召集了高层会议。并宣布如果新赛季力帆真的打中超话,力帆将加大投入。而陈宏对此表示,“这不是实情。”去年赛季开始前,广州队和成都队因假球事件被降级,已经降级的重庆队和杭州队替补打了一个赛季中超。如果成都无法参加新赛季中超,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力帆将顶替成都参加新赛季中超。坊间甚至传闻,由于重庆方面又成立了一个乙级队,加强了地方足球的竞争,在此背景下,力帆决定抓住“还魂”大好时机,重新上路。球队从1月以来,只签下了克罗地亚前锋尤科奇 (十字韧带目前受伤),内援方面签下了上赛季金德主力门将 张磊,和延边主力后腰崔民。引援迟迟不发招,也被认为是力帆在等待确认中超的信号。

而陈宏认为,俱乐部的一切工作和目前“被中超”的传闻没有任何关系。“我们目前的人员打中超并不适合。”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的挂牌名单是:黄希扬、赵和靖、吴庆、王锴、李思源、余勇喆、和正元、胡伟、刘家林、陈春龙和刘骁峰。除了刘家林、陈春龙和刘骁峰外,其余球员几乎都是力帆本赛季的绝对主力和主力替补球员,其中黄希扬、吴庆、王锴等6名球员都是重庆籍球员,也是球队近几年“本土化”的主要成果。陈宏说,目前不考虑中超的问题。而且以球队本赛季的人员配置,打中超有些“浮云”,“球队现有的人员,打中甲都不算强队,怎么去打中超?”

但令人玩味的是,2010赛季之前,力帆递补打中超的可能性出现时,力帆方面的态度如出一辙,同样低调,但事实上俱乐部却是暗地里做好了两手准备,并最终以一个还算像样的阵容参与了中超联赛。

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于18日在北京召开。力帆方面将派出副总孙黎罡参加这个会议,如果中国足协和众俱乐部在保持联赛整体性上有定论的话,力帆方面的真正态度将会大致出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