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热身赛小将练兵负延边 失点球中横梁饮恨

2011年02月17日07:57重庆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下午,力帆在洋河基地与延边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力帆队在比赛中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并击中横梁一次,最终0∶1不敌对手。

吴鹏(微博) 、周恒等主力都未参加这场比赛,主帅刘劲彪说,主要是给杜文翔、李湘宾等小将锻炼机会,“力帆队现在以年轻队员为主,但杜文翔他们得到的正式比赛机会太少,必须在赛季前尽快让他们找到感觉。”

这场热身赛中,还有一名克罗地亚中后卫和一名黑山前锋上场,但表现都不出彩。刘劲彪说,下面几场热身赛主力队员都将上场,并进一步考查队中外援。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27日正式开赛,因此,留给力帆队磨合的机会已经不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