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力帆90后小将赴K联赛 老总:希望他证明自己

2011年02月16日07:2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韩国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队昨天宣布,与重庆力帆的90后小将白子健签约。

1992年出生的白子健是朝鲜族球员,效力重庆力帆期间没进过18人比赛名单。上赛季力帆有一名韩国外援赵世权,白子健临时充当翻译,不少球迷和媒体记者都不知道这名翻译是一名球员。

大田市民队主帅王善财对白子健期望很高:“虽然不一定马上就能踢主力,但他必须做好随时上场准备,如果他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那么他在场上的作用会更加强大。我们看中了他未来的发展潜力,他的前途不可估量。”

对于白子健加盟K联赛,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说:“我们和小白有不错的感情,希望他能在韩国赛场上证明自己。”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