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科尔密会谢莉尔 英格兰金童玉女已考虑复合

2011年01月31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知名八卦媒体《世界新闻报》曝出阿什利-科尔主动约会前妻的消息,并且暗示两人极有复合的可能。显然,切尔西无法忍受前妻另结新欢,这下子,英国小报可有事儿忙了。

从离婚到现在这五个月当中,谢莉尔和科尔一直保持着藕断丝连的关系,但两人始终没有见面。这是第一次,前夫妻俩有机会坐下来好好叙叙旧。约会是科尔主动提出来的,在周三电视大奖颁奖之前,阿什利-科尔从训练场主动打电话给前妻,问她要不要票,谢莉尔说需要。这让科尔受到了鼓舞,进而提出希望能在仪式结束之后碰个面,谢莉尔几乎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事实上,在离婚之后没多久,两人似乎就发现自己做了错误的决定,但是碍于面子,不好马上复合。谢莉尔几次三番当众剖白心迹:“科尔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而切尔西后卫在看到谢莉尔跟舞男德里克去南非度假牵手热吻之后,马上嫉妒抓狂,他频繁给谢莉尔发短信,还在半夜打电话,一聊就是四五个小时,把情敌气到给谢莉尔下最后通牒,让她跟前夫断绝来往。

谢莉尔当然不会那么做,尤其是看到前夫为了她,主动跟《花花公子》的裸模新欢分手之后,两人便更加坚定复合的想法。这时候,科尔主动站出来捅破了窗户纸,知情人士透露:“科尔起初有点紧张,他害怕面对前妻,毕竟媒体之前对他的桃色新闻报道不少。但是谢莉尔一见到他就表现得温情脉脉,而且提到的都是关于两人之前的甜蜜过往,这次交谈简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

不过,这对前夫妇都小心翼翼不想让八卦小报拍到合影的照片,因为他们很清楚,想要和好就必须躲过狗仔队的纠缠。对于那些想看他们复合的球迷和歌迷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