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称单身寂寞难耐 上电视征人一夜情(图)

2010年12月22日0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越到各种节日,单身的人就越是寂寞,就连风头正劲的谢莉尔也不能免俗。眼看着圣诞节别人都出双入对,连前夫都开始觅新欢,谢莉尔自然也有些按捺不住。于是,她在电视节目上公开征集帅哥,希望圣诞节当晚有男人能跟她共度春宵,哪怕是陌生人也好。

英格兰太太团那些成员从一个多月之前就开始蠢蠢欲动,鲁尼的爱妻科琳已经拍了三套杂志封面和一个购物广告,杰拉德的老婆也出席了N场名媛贵妇的圣诞Party,就连怀孕的克劳奇未婚妻也趁着这个机会拼命在电视节目上露脸。只有谢莉尔,虽然每周《X元素》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但她现在的身份只是英国脚的前妻,这种落差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前夕,显得分外明显。

寂寞的力量有多大?答案是足以让圣女变成荡妇,尽管有绯闻男友德里克,但谢莉尔显然不希望跟这样一张熟面孔共度节日,而且,两人之前在洛杉矶约会之后,德里克的继父似乎对这段恋情不太看好。受到对方家人的阻碍,谢莉尔自然想要找新欢。

但她的表现方式略显放荡了些,在电视节目受访的时候,谢莉尔公然跟所有男性宣布:“我其实一直都是单身,圣诞节希望能够认识新的男人,跟我一起度过那个寂寞的晚上,小伙子们可以尽量申请报名,哪怕是素不相识的人也可以。”

不知道这番话是不是故意为了气前夫,因为阿什利-科尔正跟花花公子裸模打得火热,两人几乎把时间都消磨在床上。其实谢莉尔如果单纯想找个床伴很简单,纽卡前锋卡罗尔和《X元素》嘉宾都对她颇有好感。但显然谢莉尔不想找个比前夫条件逊色的男人,所以她把话放出去,给所有对她有兴趣的男人一个希望。试想一下,就算跟谢莉尔没能擦出火花,单是在圣诞节共度春宵也是桩稳赚不赔的买卖,有哪个男人能不动心呢?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