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难忘旧情惹恼新欢 遭警告禁止互发短信

2011年01月11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年伊始,英国八卦媒体一直在报道谢莉尔跟新欢的甜蜜恋情,然而两人的进展却并不像媒体预期那么顺利。由于科尔还对谢莉尔残存着感情,所以这对已经离婚的夫妻还频繁联系着。这也逼得谢莉尔新欢不得不发出最后通牒:你赶快跟阿什利科尔断绝来往!

美国舞男德里克现在真的很郁闷!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得到谢莉尔的芳心,但事实看来却似乎不是这样。在南非的这段假期当中,两人牵手、拥抱甚至爱抚都做过了,但谢莉尔始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在得知前妻另结新欢之后,阿什利-科尔非常不开心,他跟密友倾诉这件事的时候还几乎落泪,足以见得他对谢莉尔还有感情。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谢莉尔这几天即使在度假,也一直在跟科尔联系,两人每天疯狂地互发短信,一旁的德里克几乎要疯了,他已经再三警告谢莉尔:够了!真的够了!”显然,德里克的警告并没有奏效。更尴尬的是,他们所住酒店的服务生甚至还看到谢莉尔的手机桌面,用的仍然是阿什利-科尔的大头照,这让德里克的脸往哪儿放呢?

这还不算,在跟德里克一起的时间当中,谢莉尔从不避讳前夫的存在,而且她很享受科尔为她吃醋的感觉。似乎因为德里克的出现,科尔才突然发现他仍然是爱着前妻的,于是这几天他丢下《花花公子》的裸模新欢,频频跟谢莉尔联系。

这下子倒霉的是德里克,某天晚上他跟谢莉尔刚刚准备睡觉的时候,就接到了科尔的电话,于是谢莉尔很兴奋地去跟前夫聊天,几乎熬了整个通宵。这让美国舞男彻底崩溃,无奈之下他只能跟谢莉尔下最后通牒:“除非跟阿什利科尔彻底断绝关系,不然我们很难在一起!”不过谢莉尔现在大概不在乎这些吧,搞不好很快她就会跟前夫复合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