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激吻新欢气坏前夫 科尔诉苦几落泪(图)

2011年01月0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阿什利-科尔却吃着碗里的还惦记着锅里的。在得知前妻谢莉尔趁着新年假期跟新欢德里克约会并激吻之后,这位切尔西球星十分难过,在跟好友诉苦的过程中,几度“差点落泪”。

谢莉尔跟阿什利-科尔离婚的这几个月当中,两人虽然很少直接碰面,但关系却一直暧昧着。谢莉尔几次三番表示,科尔仍然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而科尔也在圣诞节为前妻送上温馨圣诞卡。可惜,这些都不能成为两人复合的理由,在看到科尔跟《花花公子》裸模打的火热之后,谢莉尔一气之下也投奔舞男德里克的怀抱。两人在圣诞节携手海滩漫步,德里克还趁机跟谢莉尔激吻。

当英国八卦媒体曝出这则消息之后,科尔感到十分伤心,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阿什利知道这事儿彻底搞砸了,尽管他现在正在跟柯林斯约会,但是看到谢莉尔跟德里克那么亲密,他还是特别难过,甚至快要哭出来了。”离婚之后,谢莉尔几次暗示科尔复合,但是切尔西大将一直没有理会,而且在短短三个月之内,他接连换了好几个猎艳目标。

眼看复合无望,谢莉尔也只得投入新恋情当中,她趁着圣诞假期跟德里克去开普敦狂欢,为了纪念新恋情的开始,德里克特别买了价值10000英镑的钻石手链送给谢莉尔。两人在参加新年庆典的时候十分尽兴,德里克一直抚摸谢莉尔的大腿调情,还几次舌吻对方,虽然没有进一步的亲密举动被拍到,但这些画面在科尔眼中已经十分不堪。

尤其在知晓前妻跟别的男人在3000英镑一晚的高级套房过夜之后,他更是“崩溃了”。不过科尔很清楚自己不能挽回什么,因为现在谢莉尔已经是自由身了,他也只能站在前夫的位置上默默吃醋,毕竟之前是科尔出轨搞砸了这段婚姻。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