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新欢当众将谢莉尔压在身下 激情爱抚牵手激吻

2011年01月07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最近为了谢莉尔另结新欢的事相当郁闷,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为了让前夫吃醋,继跟新欢德里克被拍到牵手的照片之后,谢莉尔居然跟这名美国舞男公然在海滩上亲热爱抚。不过她心里仍然放不下切尔西巨星,因为直到现在,谢莉尔的手机桌面都还是科尔的大头照。

这几天,谢莉尔跟德里克在开普敦享受假期,两人的关系也是突飞猛进。《太阳报》还拍到德里克把谢莉尔压在身下爱抚的限制级画面。说来也奇怪,就在圣诞节之前,谢莉尔还一再否认跟德里克是情侣关系,尤其是收到前夫寄来的圣诞卡片之后,她甚至放了德里克的鸽子,让对方精心准备的浪漫约会泡了汤。

但是短短几天,谢莉尔的态度就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不但跟美国舞男一起去南非度假,还跟对方牵手激吻。尤其在得知科尔对她另结新欢感到吃醋之后,谢莉尔更是肆无忌惮,甚至让德里克当众为她涂防晒油,结果按捺不住的美国舞男直接俯下身来亲吻谢莉尔,并且对她上下其手,谢莉尔都没有拒绝,两个人看上去俨然已经是热恋中的情侣。

可惜,谢莉尔的手机却出卖了她。根据当地一位酒吧服务生的描述称,谢莉尔的手机桌面仍然是前夫阿什利科尔的大头照,她花了很多时间发短信,就连手机屏保也是科尔。显而易见,谢莉尔心里仍然对前夫念念不忘,所以跟德里克的亲热戏很大程度上可能只是做给科尔看的。

因为科尔最近跟《花花公子》裸模夜夜缠绵,甚至还到了要见家长的地步,不甘心的谢莉尔自然也要找个男人来气气他。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谢莉尔对德里克的态度已经有所转化,只是有失败的婚姻做前车之鉴,恐怕她还不会那么快就对这名美国舞男敞开心扉。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