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与新欢南非度假 3000英镑酒店享乐(图)

2011年01月14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偷腥事件曝光后,英格兰3号的前妻谢莉尔便成为了英国小报八卦版面的常客。不久前谢莉尔与新欢德里克-霍夫刚刚度完“美妙”的南非之旅,回到洛杉矶的德里克对美艳动人的谢莉尔念念不忘,显然南非的痴缠让这位舞者食髓知味了。

有欧洲第一小报之称的《太阳报》得到消息后迅速联系到一位知情人,据他透露,德里克与谢莉尔这次的南非之行过的很HIGH很过瘾,回到洛杉矶之后依然念念不忘佳人:“他感觉就像得了相思病,无时无刻不在讨论与谢莉尔的南非之旅,并郑重表示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该知情人甚至向《太阳报》透露,德里 克向每个人都展示了他与谢莉尔在南非的照片,有些看起来“不可思议”,包括两人待在房间里面的照片,以及谢莉尔的素颜照,可以想见照片内容必然非常劲爆,足以令阿什利-科尔吐血三升。

那么郎才女貌的两人究竟在南非做了些什么?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德里克为了给谢莉尔留下好印象,特意大出血订了每晚3000英镑的豪华套间。德里克形容两人的度假是“心灵之旅”,两人聊互相钟爱的话题,比如理想、电影、足球等,进行心灵沟通,一直到凌晨2、3点方才入榻。至于之后的事情,即便德里克没有挑明,但素颜的照片似乎足以佐证两人在心灵沟通之后又来了肉体的碰撞。灵与肉的交融后,难怪阅女无数的《星随舞动》冠军得主德里克会拜倒在谢莉尔的石榴裙下。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