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全球第8性感 英格兰女神都不如她(图)

2010年12月14日00:4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岁末年初,各种颁奖典礼、评选晚会都会进行轮番轰炸。当然美国人也不例外,颇受美国人青睐的《Askmen》网站每年也都会有自己的奖项评选。在该网站的众多评选当中,每年一度的全球99位男人最想要的性感女性最受关注。

在2010年度的全球99位性感女性的评选中,好莱坞女星曼纽尔-克里奇(Emmanuelle Chriqui)技压群芳,排在第一名。在总共评出的99位女性中,模特、影星、歌手合计几乎占去了90%,而入围该评选与体育有关的女性则凤毛麟角。排名最高的职业运动员是位居第65位的莎拉波娃,此外无限制格斗(MMA)霸王花卡拉诺排名68,曾经的网坛一姐伊万诺维奇排名72位。

除了职业运动员之外,还有能与体育扯上关系的几位入选,比如排在第14位的ESPN著名美女体育记者安德鲁斯,以及排名第31位的罗迪克超模女友戴可儿。相比来说,还是与足球结缘而入围的女性更多,其中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莉尔高中第8名,谢莉尔不仅长相甜美,还是一位影视歌多期发展的吸金能手;英超足球宝贝姬丽-哈泽尔(Keeley Hazell)和英超教母的露西-皮德尔(Lucy Pinder)分别排名第22和57位,这两人都是模特出身,除了拥有天使般甜美的面容,还有让男人血脉喷张的魔鬼身材,入围最性感女性当之无愧,其中姬丽-哈泽尔号称英格兰的女神,尚且不敌谢莉尔的魅力,由此可知科尔前妻的人气;演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而走红夏奇拉排名第38,世界杯后夏奇拉还和冠军队成员皮克、卡普德维拉分别传出绯闻;意大利球星维埃拉的旧爱卡纳莉斯(Elisabetta Canalis) 排名第43,模特出身的卡纳里斯身材脸蛋自不用说,自打当上了意大利某电视台的主持人,还散发出一股知性女性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说,与科尔离婚、重回单身女人后谢莉尔魅力大增,据传拉丁舞王德瑞克和黑眼豆豆歌手一直在试图走进谢莉尔的生活,因此不少媒体表示,在2011年度的评选中,谢莉尔的排名还可能会上升,入围三甲也不是不可能。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