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男友买房讨好岳母 共筑爱巢筹备婚礼

2011年01月18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英国著名组合“高歌女孩”主唱谢莉尔的恋情终于有了新的进展,尽管现在的姓氏还必须跟随前夫的“科尔”,但谢莉尔已经决定与男友、美国舞男德里克在洛杉矶共筑爱巢,而为了讨好谢莉尔的母亲,德里克将斥巨资再购买一座新的豪宅。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德里克本来在洛杉矶拥有一座价值40万镑的房子,他也打算将这里作为自己和谢莉尔日后共同生活的爱巢,怎料谢莉尔的母亲对这座房子非常不满,因为她担心这座房子周围的环境容易导致女儿受到攻击。

一位知情人透露:“琼-卡拉汉(谢莉尔的母亲)几乎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她看到了这座公寓楼及其周围环境的图片,当时她只说了一句话:‘难道他(德里克)想让我女儿死吗?’”谢莉尔的母亲现在坚持要求德里克必须购买一座周围环境足够安全的房子,这样自己才能放心的将女儿交到他手上。

这位消息人士继续向《太阳报》曝料:“他们现在正寻找一个更加安全的房子,以便没那么多人知道他们住在哪里。”

与此同时,德里克已经向周围的朋友们表示,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让谢莉尔尽早搬来美国,据称他们两人已经开始在谈论未来,德里克甚至考虑在英国举办一场浪漫的圣诞婚礼,因为他知道这是谢莉尔最想要的。

德里克的朋友向《太阳报》透露:“德里克知道谢莉尔非常听妈妈的话,她想要任何事情都按照传统的方式进行。上一次失败的婚姻让她至今仍痛苦不堪,自从结束了与阿什利-科尔的婚姻后,她甚至无法抬头面对自己年纪轻轻就离婚的事实。德里克现在想要谢莉尔知道,他能让她的一切都恢复正常,他非常渴望两人能早日结婚。”(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