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出局夜高洪波落跑 紧急通道助高帅障眼法

2011年01月18日10:0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88分钟,当中国队为最后的希望而拼争时,场边不见了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

因为在此之前,他被主裁判“请”出了场。这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发生在多哈阿尔·加拉法球场的一幕!

一个黄色的水瓶被踢到了中国队半场的中央,踢这个瓶的人,正挥舞着手臂,向第四官员表达着自己的愤怒。怒火,起于刘建业在球场的远端争抢时被判犯规,场上的比分是2:2,时间是第88分钟。阿曼籍主裁判阿卜杜拉·阿尔·齐拉里匆匆跑到场边,指着看台,示意高洪波马上离场。高洪波骂了一声,丢下过来相劝的郜林和茫然失措的队员们,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通道口。直到终场哨声响起,高洪波都没有出现。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是中国队的助理教练傅博。于是记者们转头来到混合采访区,希望向这位提前告别的主教练讨一个中国队出局的说法,但高洪波却远远地避开了,并径自走上了中国队的大巴车。不死心的记者们一路追到中国队所驻的酒店,当队员们用完晚餐陆续离去时,高洪波终于出现了,“高导,这样的结局,你之前想到过吗?”———面对记者们的追问,高洪波却一言不发地走进了餐厅的大门,留下了一个冷冰冰的背影和一个守在门口挡驾的侍者。

等待是漫长的,45分钟后,高洪波依然没有出来。当按捺不住的记者们闯进餐厅时,却发现只有两名工作人员在收拾着桌上的残局。高洪波再度消失了,原来,餐厅另有一条“紧急通道”!

这一天,关于中国队,高洪波没有留下任何声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