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暂时不会下课 国足领队口头许下定心丸

2011年01月18日08:1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亚洲杯,中国足协给高洪波定的任务是小组出线,但国足最终连续第二次止步小组赛。那高洪波是否会就此下课呢?对此,国足领队曹景伟明确予以了否认:“我想不会调整教练组。亚洲杯是准备(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阶段和过程。这一年多来,大家看到了国足在技战术风格上的变化和进步,而且本届亚洲杯输给了压力比较大的东道主,今天的比赛又耐人寻味。球员在比赛环境非常艰苦的条件下经受了锻炼,这对球队未来的改变是有帮助的。回国后,我们会查找3场比赛的问题,在下一步的训练中去改进它。”

由于还没有进行总结,我们无法得知国足未来将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但如果可能的话,相信国足教练组一定会选择“改进”自己的运气的。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高洪波就多次提到第二场输给卡塔尔队有运气的因素,昨天代替他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傅博又一次提到了“运气说”:“这场比赛未能取胜有好多原因,如果总结起来,会发现有好多问题。单单就这场比赛来讲,我们在场上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缺少一些运气。如果细节做的更好,可能今天就会取得胜利。”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李晶 发自卡塔尔多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