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被罚出场 国足火线手写诉状告阿曼主裁

2011年01月18日07:38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时间越来越少,高洪波也越来越急。第88分钟,汪嵩(微博)与海因里希争抢时被判犯规,这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判罚,但高洪波还是勃然大怒,他先一脚踢飞了一个矿泉水瓶子,然后径直走到第四官员身边,高声理论。面对跑过来的主裁判阿卜杜拉,高洪波不停地用英语质问“WHY”,同时用肢体语言示意,汪嵩手上并没有犯规动作。阿卜杜拉当然不能容许这样的行为存在,他立即将手指向看台,高洪波被罚下了。

比赛结束后,随队督战的足协官员立即决定,针对裁判问题向亚足联进行申诉。他们认为,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第一个进球早已出界,裁判判罚存在重大失误。此前科威特队和日本队都想状告裁判,却因为过了亚足联规定的两小时有效期,都没能完成投诉。有了前车之鉴,足协官员立即动手,手边没有纸,他们就跑到新闻中心,用英文手写了一份申诉材料,随后递交给亚足联官员。

赛后回到酒店,一位足协官员向记者介绍说,他们在申诉材料中写得很清楚,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在很多判罚上,裁判都存在着错误。“出现了那么多次错误的判罚,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甚至改变了比赛结果,难道我们不应该投诉吗?”不过,这位足协官员同时也表示,裁判判罚就是最终判罚,不管亚足联最终怎样认定,比赛结果都不可能更改。晨报多哈1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