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圣诞大战在即球票飙升 湖人热火均价达549刀

2010年12月22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诞大战在即球票飙升 湖人热火均价达549刀sports.qq.com/nba/

湖人热火比赛的票价水涨船高(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圣诞节的即将来临,湖人VS热火的豪门之战也成为球迷们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而这场战役的球票价格也随着最近热火的连胜而飞涨。

圣诞节那天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据美国票务网站《SeatGeek》的数据显示,如今此战的球票价格已经涨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平均高达549美元一张,与湖人常规赛其他比赛的平均票价相比,涨幅竟然有281%之多。“球票飞涨最大的原因在于热火,” 《SeatGeek》发言人本-卡斯勒如是说,由于热火云集了韦德詹姆斯波什这三大巨头,使得他们客场比赛的球票价格涨幅达到20%到70%之间,“一旦热火踏入到某个城市当中去之后,球票的价格也会随着行情而比以往更高。”

除了圣诞大战之外,湖人的比赛球票价格平均达到144美元一张,为全联盟最高,票价排在第二的是尼克斯,达到134美元一张。在本赛季初期热火开局不顺,只取得8胜6负战绩的时候,湖人VS热火的圣诞大战票价也一度停留在507美元的档次,但是随着热火最近打出的12连胜的热潮,也使得这场比赛成为收视的热点,球票价格也跟着涨了42美元。

尽管湖人平均客场球票价格(110美元)要比热火的低(178美元),但是卡斯勒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湖人在全联盟的受欢迎程度就有所减少。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球迷们更喜欢看看热火这支新生豪门球队如今究竟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从历史的观点来看,在二手球票市场上,湖人的球票价格是联盟第一的,”卡斯勒说,“今年也同样如此,他们在全联盟的受欢迎程度一直都很稳定。”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