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一纪录湖人望尘莫及 皇帝:我们驶上正轨

2010年12月12日16:53腾讯体育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成为2008年12月以来,首支连胜8场,并且8场比赛均胜出对手10分以上的球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热火已经驶上正轨。

热火今天以104-8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八连胜,热火成为自2008年12月的克里夫兰骑士之后,NBA首支在八连胜中,每场比赛均至少赢对手10分的球队,这也是热火的队史纪录。骑士在2008年12月完成了9战连胜,且每场比赛胜出对手两位数。两连冠的洛杉矶湖人,也未能在过去两个赛季打出如今热火级别的连胜浪潮。

詹姆斯今天砍下了25分和10个篮板,其中在第三节7投6中劈落14分,“小皇帝”认为热火取得佳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现在驶上正轨,”詹姆斯说,“这是全队努力的成果。”

克里斯-波什此役贡献14分和17个篮板,创造个人本赛季单场篮板新高。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波什篮板大丰收,是卖力拼抢的结果。主帅的观点,波什表示认同。“有些时候这就是动力的问题,” 波什说,“你抢到一些之后,皮球就会自动落到你所在的区域了。”

热火用八连胜走出了赛季初期的阴霾,这令劈落36分的德维恩-韦德欣喜。“我们在赛季开始阶段遇到了一些麻烦,”韦德说,“现在情况好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