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民意票选:马刺压湖人热火 火箭尽失人心

2010年12月14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截屏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发起了一场对联盟30队进行实力排名的投票,目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雄踞榜首,而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紧随其后,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五名。休斯敦火箭在这一排行榜上仅位列第19名,而华盛顿奇才则为第27名。

截止至北京时间14日早上6点25分,总共有7753位网友参与了这一投票。根据投票规定,网友只要填写自己心目中的前五支球队就能够让投票有效,因此这也直接导致了联盟前几名的球队得到的分数明显胜过之后的球队的情况。不过即便如此,这一投票结果依然基本客观的反映了联盟的战力排位。

凯尔特人雄踞榜首并不令人惊讶,毕竟在刚刚公布的NBA官方实力排行榜中,他们也继续占据头名位置。这支球队目前的总得分为202280分,他们得到了2197张第一名选票。而第二名的马刺和第三名的小牛目前也都处于连胜当中,前者是联盟中战绩最好的球队(20胜3负),而后者目前正处于12连胜的状态下,球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刚刚当选了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

湖人和热火能否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仍属正常。湖人现在因为赛程较为轻松而球队战绩有有所提升,四连败后的他们赢得了五战中的四战,球队本身较多的支持者也让他们始终能够占据排行榜前几位。而热火最近一波八连胜过后在战绩上攀升到了东部第二,17胜8负的他们距离湖人17胜7负的战绩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比起火箭位列第19名的排名,或许他们仅仅得到8张的第一选票数更让人惊讶,在这一票数上他们和总排名第17位的孟菲斯灰熊并列联盟末尾。火箭本赛季确实有些令人失望,不过他们的死忠球迷竟然少到如此地步,甚至在第一投票数比例上和包括奇才(18票)和森林狼(33票)这些联盟鱼腩球队都相距甚远,这一点确实有些令人难以想象。从这个角度来看,火箭确实已经失去了人心。

奇才在这一排行榜上位列第27名,略微胜过官方实力榜排名的第29位。整体来说奇才这赛季的表现依然乏善可陈,而易建联在这样的烂队当中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