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默契再提升 战强队胜率已超越湖人

2010年12月09日1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9点30分,迈阿密热火奔赴能源解决中心同犹他爵士展开交锋,最终热火以111-98击败对手赢取六连胜,继续回归东部三甲行列。对于热火三巨头来说,他们在成功完成了复仇的同时,也让彼此的默契相比以往看上去更进一步,球队如今也确实可以再度被定位为联盟顶级强队了。

勒布朗-詹姆斯用60%的命中率砍下33分之余外带7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4投9中狂轰28分,即使是表现不佳的克里斯-波什也依然有14分9个篮板入账。三巨头轻松的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中携手接管了比赛,即使爵士的艾尔-杰弗森和德隆-威廉姆斯都拿下了两双数据,即使爵士有五人得分上双,但在三巨头的强势发挥下,他们的数据和表现,最终都变成了浮云。

还记得赛季开始后不久爵士在美航中心上演的神奇一幕么?当时的热火在比赛最后的时间里被对手连续砍分拖入了加时赛,最终士气受挫的他们被对手彻底击溃。此后热火的处境更加窘困,他们一度战绩跌落到略高于50%的9胜8负,球队内部也产生了矛盾,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和三巨头之间产生了裂痕。即使在球队拿下一两场胜利有所缓解的时候,关于詹姆斯是否是球霸,他和韦德是否在联手逼迫斯珀尔斯特拉下课的传闻,依然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好在这支球队此后慢慢用胜利缓解了压力,他们今天击败爵士,实际上正是对三巨头已经找到更多默契的有力证明,也是对这支球队面对强队不胜的定位的进一步的回击。

时至今日,热火已经在本赛季同11支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交锋,他们赢得了其中的4场胜利,相比洛杉矶湖人的2胜4负,显然要略好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击败爵士之后,热火的场均净胜分已经达到了8.7分,与联盟第一位的凯尔特人和第二位的湖人相差不多。热火确实在不断的走上正轨,他们面对那些实力较强的球队,也可以显得从容不迫,也可以在客场赢下比赛。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热火依然会人们最期待的球队之一,他们和湖人的圣诞大战,也必然将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热火的起始赛程并不轻松,三巨头也经历了巨大的挫折。不过如果现在他们可以就此企稳,重新回归争冠行列,那么他们之前的牺牲,实在是非常值得。(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