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胜率即将超越湖人 科比恐为大话付出代价

2010年12月11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11点30分,迈阿密热火奔赴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热火战绩为15胜8负,而勇士则为8胜14负。最终热火以106-84狂胜对手,轻松赢得七连胜。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热火不但就此进一步巩固了他们东部第二的排位,也让球队战绩和此前轻视过他们的科比-布莱恩特所在的那支王者之师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了。

用一场狂胜换来球队的七连胜,自从9胜8负以来,热火再也没有遭遇过一场失利,球队的排名也从东部第六名一路上升到了现在的东部第二名。在今天奥兰多魔术输给犹他爵士之后,热火实际上比赛前已经取得了东部第二名的排位,而这场大胜则让他们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目前的位置。与之对应,今天输给芝加哥公牛的洛杉矶湖人目前战绩为16胜7负,两队仅仅半个胜场的差距,足以让科比不久前接受采访时的那番大话变成笑话。

在热火最艰难的时候,科比在一次采访中或有意或无意的落井下石了他们一把。“我们和热火的比赛只不过是一场比赛罢了,我并不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压力。”科比表示,“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对热火,这就是我的看法。在圣诞节早上,我要去和我的孩子们一起打开礼物,然后一起去拍照。再之后我才会去斯台普斯中心,为我的工作做好准备。”此外科比还说“如果我们的对手是凯尔特人,那么这才真正的是一场战争。”那时候湖人的战绩为13胜2负,与热火有5个胜场的差距,大概科比自己没有想到仅仅半个月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巨大改变。

15天后的今天,热火的七连胜让他们走出了困境,湖人则在这期间遭遇过四连败,今天又输给了公牛。圣诞大战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将打响,而这支令湖人不会感到兴奋的球队现在在场均净胜分方面已经明显领先湖人。另外必须要说的是湖人的赛程实际上比热火更加轻松,开赛至今他们只和胜率超过50%的球队交锋6次,战绩为2胜4负。相比热火的4胜7负,实际上他们仍旧略逊一筹。

科比的狂言即将遭遇巨大的挑战,热火的强势让圣诞大战变得更具看点。究竟热火和湖人的直接对话谁会更出色?别忘记这只是没有麦克-米勒和尤杜里斯-海斯勒姆的热火,他们已经具有了让科比为一些言论付出代价的本钱。(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