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鲨归来催生最强湖人 热火受关注是昙花一现

2010年12月09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热火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颠簸起伏之后如今开始慢慢步入正轨,他们的强势回归也开始成为联盟热议的球队。但是《纽约时报》专栏评论员米奇-拉沃伦斯则认为,等到拜纳姆伤愈归来,那么科比获得最完整的阵容支援的时候,更强大的湖人才会成为联盟最被关注的球队。

最近关于湖人的消息越来越少——即使他们是过去两年的总冠军,即使是他们拥有当今联盟最优秀的主教练和最伟大的球员也是如此,反而是热火强势反弹更引发联盟的注意力。但湖人就是湖人,他们不是热火,虽然当前卫冕冠军15胜6负的战绩差强人意,但是他们是在没有拜纳姆的情况下拿到的这份成绩,这足以说明湖人还是有所保留的。

如今拜纳姆已经开始恢复了训练,这也意味着湖人即将迎来完整的阵容。“我希望能够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回归,无论打谁,”拜纳姆说,“现在我只是渴望能够做好更充分的训练,不过距离我真正回归的时间不会太久,我也会保持着现在这样逐渐康复的步伐。”当拜纳姆伤愈归来过后,湖人也将迎来他们最强的阵容,就帐面上来看,他们似乎已经不可战胜。

湖人之所以优秀,是除了名帅“禅师”和超级巨星科比之外,还拥有一大群出色的队友凝聚在一起,他们厚实的板凳深度,外加早已经形成的化学变化,使得湖人才是全联盟的球队最不乐意迎战的对手。届时湖人必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强势冲击,将热火最近的风头给重新抢过来。

热火虽然拥有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这三大巨头,使得他们的阵容配置令人叹为观止,但是角色球员的缺失也成为这支球队的不足。热火缺少优秀的角色球员作为支撑,导致了他们只能依靠着三大巨星的赛场效应去打球,而不是真正的团队作战。因此湖人在迎来拜纳姆的归来之后,球队阵容方面几乎达到完美的地步,这是热火当前这支球队所不具备的。

整个联盟都在讨论着超级强队所掀起的冲击波,尽管热火最近迎来5连胜,将赛季初的颓势全部抹掉。但即使他们开始步入正轨,一支健康的湖人所形成的冲击力是绝对的,到时候整个联盟热议的轴心依然还是会集中在洛杉矶这座城市里。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